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信任与承诺

我是属于很难相信一个人 尤其是男生.
从小就不是很喜欢和男生接触 觉得他们幼稚 但一切是初四那年改变了我的想法
开始勇敢的和男生谈天 玩闹 但还是不会选着相信.

中5那年 我遇见了你
一个曾经改变我想法的人 
让我变得勇敢 也是第一次单独和异性朋友出去
维持了一年 慢慢的开始疏远了
暧昧接近1年 是中学美好的回忆 但却也让我受伤

那天起 我更清楚知道爱情世界有幸福也会受伤
因为我害怕 所以一直不敢踏出
遇到很多异性朋友 但我都选择拒绝

原本同年的会不成熟
但其实 我错了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 
也不是大过自己的人说话就可以重视 其实可以当耳边风

虽然我没什么 但说实在的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无论你是谁 男女朋友都好 一旦我开始信任你 我就会接触你喜欢的东西 跟着你的脚步让你开心。
这代表我选择信任你 把你摆在友谊前面

真的很讨厌当自己信任的人曾经给于的承诺却没实现时 那种感受真的不好过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你们说到没做到 就等于废话
如果真的做不到 那当初干嘛说那么多屁话 那干嘛当初和他过的那么愉快! 干!
我真的讨厌 那些放屁话干嘛要说那么多?
我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我很讨厌不守信用的人 难道你就不知道当信任一个人时就会相信他说的一切吗?
只能证明你不够认真对待这友谊! 

我 可以做双面人
虽然心还是很软 很容易被tam回
但真的不要让我讨厌一个人 你会很衰!

我就是那个我
可以很顽皮 可以很成熟 可以很快乐 可以要哭就立刻哭
但 真的 别让我为你滴过眼泪 我可以把一切信任 一切都丢掉 
有三个人 我把你们看得重要 但一切都变了

前两个我是没东西了 但第三个人 只希望你好好想 好好的珍惜每个人 一点都不好玩!

算了 要走的 我保留不到 我也不会特地去挽回 我只好选择离开
我爱面子 爱自己 我只会做爱惜自己的事
叫我主动,上门,开口 我做不到! 

加油吧 汤镓宁!
好好享受人生 进入20岁 努力实现梦想 接受现实的残酷!
别忘记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读完书 做工一年 然后去new zealand 要读书也要背包旅也好 大胆独自艺人去挑战 做回我想做的事情!!!! 

为目标前进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