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有时候 久久收到老朋友的信息问候 是件多美妙的事情
他们的问候 关心 能融化我的心灵~

星期四晚上 轮到我发短讯给这位多年没见的朋友
就这样谈天 然后他突然说要看戏
就这样约了明晚 看午夜场

终于 两年后多的今天
我们见面了
起初有些尴尬 逼近好久没见了
而且他大我两年啊!

在去的过程谈了好多 他也毕业 准备出来做工!
我还称赞他的华语进步很多很多!
到了cineleisure 买票 结果买了couple seats!
他问我介意吗?我当然不介意咯 谁说couple seats是一定只有couple才可以坐?
看完戏 就回家~

然后继续谈 谈到凌晨2点多
好吧 我们下一个trip 马六甲sc! 吃吃吃!

大家都成熟了 长大了 帅的帅 美的美 哈哈哈!
回想起 我初五 你中六 然后打排球认识 然后发生好多事情 哈哈哈!
Thx u B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