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14

Diploma生涯,结束了。

4月9日12年,星期三。
这一天,
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也是关于道别的日子。
一个关于两年前及两年后的学院生涯,一群新生踏入这陌生的环境;
从拿着地图找课室到自由进出,一群由陌生变熟悉的朋友;
一个不再穿校服的学校,一个如中小学必须参与课外活动学校;
等等...

而这一天的前一晚,去了朋友家过夜。
一起和他们温习明天的的考试。
这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在这A13-3的家过夜,
最后一次在这地方和他们一起通宵讨论温习的地方。
(坐在这熟悉又陌生的阳台温习)
 (围绕在一起,和另一群朋友在facetime,一起讨论不明白的chapter)
 (凌晨坐在这角落,喝着nescafe提神,看着wangsa maju/setapak的风景,温习)

早上,带着怪怪的心情和他们走去巴士站。
学校巴士载我们,这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踏上这学院巴士...
到了考场,在等待8.45am那guard的"biiii"声进入考场...

这是我们M2DBC2在Final sem的最后一张考卷,大家100位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进入考场考试!
原以为考考下会流泪,结果没有。
做完后,还有30分钟。
我停下笔,开始有点心不在焉的左往右往,再看看时钟。

当时针到11am时,监考老师说:"students, time up! Pls stop writing."
那一刻,大家叹了一口气,看着大家微笑带点不舍的表情。
交了考卷,踏出考场的那一刻,心情很复杂!

 然后全体M2DBC学生聚集在Bangunan Tan Siew Sin.
拍一张属于我们的大合照。。。
一张在diploma最后一天生涯的回忆!

当然少不了属于E5 Fruitbasket的班级照.

转眼间,diploma生涯就这样来到尾声。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想感谢每一个人在这两年来的照顾陪伴。
在感谢的当儿,也想和很多人道歉! 

首先,E5的朋友~
进入这大家庭,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
大家各有个方面的强项。。。
还记得第一天认识,大家都很害羞很斯文但半年后全部人的pattern就出来!
hmmm,anyway..
对不起,这两年我的错误,我的自私,我的懒惰,我的脾气,给你们添的麻烦。
但也谢谢你们还是继续的帮助我,教导我,给我机会。 
真心感谢及道歉,每一个的你们。

然后当然是TARUC VOLLEYBALL TEAM~
谢谢sir给我一个机会进入这排球家庭。
还记得第一天加入校队练习,我真的很怕很压力。
开球不会,接球接不到,什么都不会!
然后面对一班高手,我真的想撞墙!
原本想放弃,即使多辛苦,多丢脸,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练习。
然后参与很多小大型的比赛,虽然只是小卡一个但却让我见识不少!
也让我认识一班很强,很疯狂的排球朋友~
对不起,我到现在都没实现到我的曾诺 让你们失望了。
但更加感谢每一个的你们,不辞劳苦的教导我,训练我,骂我,开球时中头奖等。。
真心的感谢!

当然最后少不了老师们不辞劳苦的教导!
让我在这2年学了很多知识及摄影!
特别感谢 Ms Loh~ The best tutor aka friend in college life!

因为你们,让我在学院生涯点上了无数的色彩。
因为你们,让我在学院有了很多学问。
因为你们,让我在学院学会了团体精神。
因为你们,让我在学院学会了独立。
因为你们.......

在我2年的diploma生涯, 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 comment:

  1. hello hello Jennifer :) its me Alsa here dropping by :)

    ReplyDelete